文酱柠檬椰果派

小号。

这几天在看之前舍友带给我的《nine stories》,本来没抱什么希望,竟然能买到好开心啊_(:зゝ∠)_(顺带一提这本因为直接在列表上她当时没通知我然后我根据被拍进来一点封面的颜色认了出来)。基本就是读+猜+查字典,看到第四篇啦,小学生公彦!好!然后前面几篇终于看到了活着的愈奈和戏份特别少的润一郎。润一郎也好可爱呀!然后佐奈酱的表白那一段觉得好惨…可恶佐藤老师你家德国骨科为什么这么深情啊,打擦边球满足不了你吗…然后想一想第一部感觉更惨了。
我觉得镜家系列在细节方面真是特别好…这本的每一篇前面都标注了时间,幸好我之前做了时间线然后开心地自己算镜家人物多少岁啊,什么事件已经发生了之类的。然后这本也还是很搞事啊2333
我永远喜欢佐藤友哉.jpg实在是想吹他所以先写了这个,然而这并不是卖安利,毕竟看他可能需要一颗包容了北山和流水的心(喂)(但是我真的喜欢他!)

评论(6)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