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酱柠檬椰果派

小号。

自问自答

1.我为什么要写同人?
表示对他们的喜爱,希望得到某种意义上的认同,卖安利,自我满足。
2.目标达到了吗?
没有,反正安利确实是卖不出去的。
3.原因?
圈子太冷,我写的太烂。
4.除此以外?
拉低了同人圈的水平,自怨自艾,越写越乏味。
5.所以?
翻墙吧,或者别写了。我不是会为了卖安利和得到认同改变风格的写手,啊不,我才不是写手,我只是无聊写着玩。
6.更倾向于?
不写了。比起跪下求大家看一看吧,表扬我吧。
还是干脆点比较好,还是放弃挣扎比较好。
我还有别的事情可以做,这不算逃避,这是有选择的舍弃。
我没有把我的作品看的多重要过,我不讨厌他们,也确实因此开心过,只是如果麻烦和痛苦更多,我可以换条路走吗?
7.今后的打算?
坑还是要填的,算是最后负责一下,然后就,不写了吧,这样好.jpg

我只是喜欢阅读小说并想尝试写作?没必要在同人这条路上死磕到底。我得不到认可也不想要认可了,反正只要还有那个目标,我就可以继续努力下去。

评论